2007-10-12 04:21:44 獨特瘋*雞

不如分手♡〃



「不如分手」

作詞:小雞


關於你已沒有內容
故事像走到了盡頭
說破了一切沒有就是沒有
說道歉也不會有用

被發現你才感愧疚
滿臉裝可憐的困窘
道理一堆你不懂就是不懂
說多了也不會有用

不如分手別當我懦弱
我倦了煩了你的恃寵
不如分手別再來求我
我無法忍受三人枕頭

不如分手也快活自由
你累了膩了對不起我
不如分手別再找藉口
我無法牽他牽過的手

──

時間:掰咖上課

天氣:颳點毛毛蟲雨

心得:聽一首蠻低沉的歌

   不過節奏很帥!


   就有感而發!



   「我的分手 只是方便你牽起另一個人的手


    三人同夢 無法忍受。」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就詛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