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3:40:25 獨特瘋*雞

說忘就忘♡〃



「說忘就忘」

作詞:小雞


想把你忘了卻深深記得
我想要放棄卻深深愛著
愛情不是能選擇個方式
我就能進行到那個樣子

想把你忘了卻先想你了
我想要堅強卻崩潰哭了
愛情無法想選擇個方式
心就能按照我想做的事

若我可以說忘就忘
就不用太多對你的堅持
若手可以說放就放
捨不得就不會有個位置

若我可以說忘就忘
我就不會對你那麼固執
若愛可以說收就不放
就沒有太多傷心的開始
(就沒有太多傷心的故事)


__

時間:隨便吧

天氣:雨天

心得:聽 某首歌 有這種感覺





   「無法說忘就忘 說放就放


    所以 傷心無法停止 關於傷心的故事」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想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