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2:33:05 獨特瘋*雞

兩年♡〃



「兩年」

作詞:小雞


回憶陪我走這一路 若傷心也不喊痛苦
過去你給過的愛護 是上帝送的大禮物

回首你依然在那處 靜靜的看著我孤獨
我不打算向你求助 只想留給你是祝福

我的悲傷不傾訴 就算別人說我盲目
我也快樂的不哭 即使你傷我多殘酷

我很快樂我不哭 看你開心我很幸福
就算時間會停住 兩年就算一個結束


我很快樂我不哭 看你開心我很幸福
我會堅持的不哭 兩年會是一個結束


__________

時間:在堂姊家睡的一天

天氣:颱風剛走

心得:這首歌 是手寫稿。






   兩年了

   為自己追逐兩年後劃下一個句點寫一首歌


   認識你 我很快樂 有幸福 是真實存在著

   但 愛上你 我很傷心 卻不哭 因為有過幸福


   所以 我不哭 我會看著你幸福

   當我不小心落下淚滴

   你要原諒我..


   我真的想了你兩年 整整兩年..

   如今這麼的想著你

   我感覺對不起自己 ..



   我的愛 還有無限種可能

   愛上你我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追逐


   追逐的旅途 不是幸福 而是末路..


   這兩年  就當一個禮物 就要結束。



   「我很快樂 所以我不哭

      因為你很幸福 所以..

              兩年  要結束了。」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成雙♡〃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