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8:17:42小 滅

[ 某國中裡的敗類 ]

為什麼XX國中的人那麼 * 貝戈戈 ??

※念,,我不是說你啦

但是他們也太沒家教了把 !

根本不知羞恥 !

上次還遇到X豐的人 ( 沒指誰可別來找我 )

嘴臭罵一下就反駁

事祖宗開始流傳下來的習俗嗎 ?

難怪我媽會幫我轉國中

XX國中的人都是社會中的有害份子

盡量把他們消除

都害我的好友(阿念)被污染

蘇爸爸快幫她轉來我學校吧

求您了啊 ! 她被污染了啊

不要讓她變成惡魔

對 了 對 了

還沒說完XX國中的那些人

嘔‵ 想到就反胃

只會做小人

在別人後面指指點點說啥屁話

當面講碼

都等人走了才猛嗆

這所國中是嗆聲出名的啊

在別人背後嗆聲

呵‵ 不覺得孬嗎

說一句公道話啦

那些人汙蔑的純潔的大地

都是有那些人

才有如此骯髒的社會

上一篇:某人

下一篇:颱風害我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