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0:34:58天人菊

心量


越覺得那些煩雜的思緒堆積在其中,越覺得自己的心中不乾淨。

對,我是想吐掉那些是非,那些由心中產生的是是非非。

那些對他人冷眼旁觀的內心話,或者心裡咒罵的話。

這邊的環境感覺人很多很擁擠,看似大家團結合作,但私底下,爭得你死我活。

這心,好累啊 !磨得都只剩下傷痕了,我這顆易感的心竟然漸漸由疲態趨於麻弊狀態。

哀莫大於心死。

前進的方向在不遠方,這裡或許不太適合我。

或許只有幾個月,或許我在這裡一人生活習慣。

但還是沒有循著規律的軌道走,我奢求的,或許只是一切唯安。

最近這陣子身體欠安,慢慢步入三十大關的我,開始也懼怕

我即將走入黑暗的那天。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別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