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28:18`FⓘSh∙

什麼濫日子



  放完四天假期
  上學真的頗無奈的
  

    早上大家都不是很有精神
    游泳課‵
    為啥那麼剛好
    害我裝備都齊全了 (嘆)

         老公一早來走路就很怪
         原來是摔樓梯了 XD
              這個好笑。

 當值日生搬水果 發水果
 弄好都15分了
 所以懶的吃午餐
 把老公他們送的禮物拿來啃 :D

         下午是期待已久了迎新
         媽阿 又爬了四樓才到
         第一次來到這裡
             燈光不錯 XD`
         冷氣也很涼

   我有點忘記剛開始的內容了
   反正就是一下下而已
   然後又馬上下去幫拔河的加油
    製圖的男人居然贏了 XD`
   女生還沒比
   痾 是還沒比還是怎樣 我不曉得囧
         
     然後贏了歡呼完又爬上了四樓迎新會場(汗)
     因為時間的關係直接進入了另一個表演
     忘了說 有個學長很正又很帥 XD`
     下去拔河時我才發現他穿著裙子 還弄得很短
          君萍還跟他合照 XD`
     後來他把裙子換成褲子
       跳舞便很帥呢‵

              乙班有人上去唱歌
              醜一醜二的一直下去
              後來用清唱的還忘詞
                哀哀哀 =  ="
              接著不知道誰開始喊王子維 
              哈 既然要參加好男好女的比賽
              上去先表現一下吧  XD
              最後在大家的吹捧下上台了
              唱 我愛的人
               摁 ~~~ 棒透了
               王子果然唱起情歌有王子的架式
                     贏得滿堂喝采 :D
              其實湘庭他們應該也要上去才對吼
                            XD`

           時間過了很快 感覺有點空虛
           馬上到了第八節 要考三百題
           今天不及格人數到達8人
           石老師開始訓話 
           我的天 時間一直走
             他還是沒做結束
           我到了58才走
           走到操場已經打鐘了
           當然 沒做到車 =   =
           整個很幹‵
           打給我爸 我爸就來載我了
           送了君萍上53沙丁魚公車
           跟君萍揮手的時候
           也有人猛揮手 不知道是什麼鬼 =="

   搞的全身狼狽的回家
   加上今天身體不佳
    整個心情非常低落

             兒子跟學長在那裡安慰我
                 謝謝你們=︿=
             雖然心情還是很煩悶 ...
          
       隔壁班的某些人
       少在那裡嘴炮
       今天聽到後 我非常的不爽
        你們以為我們會惦惦的膩?
       我從來沒被欺負還不坑聲的拉 
          當我是什麼人 我*`
       雖然今天君萍湘庭已經表現的很不客氣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你們嘴巴在賤一點
       我才不管你們老師頭上有多亮


                 ---


              從那刻起
              我明白我們的距離已經很遙遠。



 
  
  
         

上一篇:幹 煩死了`

下一篇:無力`

小刷 2007-09-27 19:56:50

哈哈哈...隔壁班老師ㄉ頭真ㄉ蠻亮ㄉ..
照明設備!!
哈哈
還會反光勒..
不要再去care摟...
希望那ㄍ人阿嘴巴爛掉..
= = 沒品到家ㄌ..真ㄉ

版主回應
  不去在意那是不可能的、
  我這個人心胸特別狹窄。
2007-09-27 2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