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52:21† ( ( 抹 茶 君 // *

+‧今天...........的桃園日子

以上圖片是五次方樂團...歌是還好啦!滿有潛力的!
當然人沒有長的太抱歉也是主要原因

昨晚回桃園睡 而今天早上醒來就再看那台很完美的液晶電視

很巧的轉到之前風靡我家人的”蜀山傳” (不知有沒有打錯)

果真.....滿好看的

約看到了快11點時 我媽他們2個就在我到”番薯藤”

(番薯藤是一家養生的店家 有賣養生食材 以及餐廳)

我看到那個恐怖的混合沙拉我就快反胃了

怎麼會有沙拉醬叫做五合天地....(名子太長省略)

跟地獄拉麵一樣好噱頭嗎??我跟你講我才不是被唬大的!

當然不信邪的我去試了試.....


































只能說剛剛被捲入了恐怖的異次原世界

臉貼著臭鼬的私處 聞著牠的臭屁一樣的”恐怖”

可是後來我吃了一堆的苜宿芽跟埃及豆

滿好吃的 吃完回去桃園的家裡時......

我還是在看電視 到了我媽要上班的時候

我媽把行李箱(ELLE 的某個知名品牌) 托給我 說畢業旅行可以用

我媽就送我到後車站叫我自己搭車回三峽

等我一回神 發現了一件事 感覺身上都是有牌子的

鞋子(ALL STAR 人生中的第一雙)
衣服(new balance人生中的第一件)
最重要的是行李箱 是ELLE的迷你款系列 而且是鮮橘色

在封面印了個超大的ELLE

不被搶才怪....而且整體看起來像是有錢人家的死小孩剛從外國回來

(因為桃園有機場 而且又是在交通密集的火車後車站)

雖然我也有想像一下這種快感

但是一想到可能被搶 就完全想不下去了

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 有一股電流電了我一下

(我心想:唉~該來的總會來..你搶我也沒用阿 行李箱是空的
錢只有帶200 好啦! 沒這麼可憐啦! 遊悠卡裡還有600百多塊)

一轉頭 哇!!! 費洛蒙女王(請參考魔的系列小說)
低胸馬甲 無框眼鏡 脖子帶了著十字架剛好卡在胸部中央

漂亮到極點的人!!!!!真的說實在她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人

她就說:請問你相信設計品一定有設計者所創造的嗎?

我:我相信!(只要不是搶劫的 什麼都好..)

她就說:我是.....宗教的 有空可以來看看(耶0華見證人)

我:我曾跑過幾次教會後來距離太遠就沒有了!

她就說:原來是這樣阿!!

牛頭不對馬嘴的瞎聊的2分後

我:我車來了我要走了

她就說:你講話真成熟阿!你高中了嗎? 你去國外回來喔!

我:哈哈哈(苦笑..想要打哈哈過去)我國3
沒有啦!行李箱是畢旅要用的!
(我很想跟她說對我從外國回來)

她在最後上車前遞給我一張他們的DM而我點點頭就上車了

到了車上 投完了錢

找到個適當的位置坐下 我發現DM不見了! = =

(我暗自自誇 我自己弄丟東西的功夫也太好了吧!
之前過年我哥的皮包全是他過年的錢
他叫我幫他拿著 結果從樓下搭個電梯到樓上時 就人間蒸發消失了! )

總之 性感大姊姊... 我給你至上12萬分的抱歉

抱歉你在寒冷的冬天穿的這麼..不..不是 抱歉你跟我這個笨蛋拉攏的著麼久

結果是徒勞無功...............









   這是好笑又經典的

  南方四賤客-魔獸世界-中文字幕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325762&fr=tb

  「我叫魚人!」搖滾搞笑樂團MP3&MV 此網的第3個影片
  震破玻璃那段有開黃腔

  http://www.wowtaiwan.com.tw/06Download/MoviesandMusic/moviesandmusic.asp
2007-10-21 14:42:15

ALL star
我好想要> <

版主回應
而且是最新系列的
牛仔基本款....
我拿到是我都高興的快中風了.....
2007-10-21 15: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