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2:29:22† ( ( 抹 茶 君 // *

+‧ 薩魯曼的秘密日記 ps.所有的祕密日記都有劇情連接

連接下面的
連接下面的
連接下面的
連接下面的
連接下面的
連接下面的
薩魯曼的秘密日記



DAY ONE

真無聊﹐艾辛格沒有第四台。什麼事都沒得做處了寫惡作劇的匿名信給褐袍瑞達加斯特與淡褐袍大明。



或許會掛一下真知晶石。



DAY TWO

真知晶石上碰到了個不錯的傢伙﹐他似乎是真心的喜歡我﹐而不是因為我是中土最強的巫師。真想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DAY THREE

開始對真知晶石傢伙失去興趣﹐都不傳照片給我除了一個大眼球﹐說他很害羞﹐我倒是懷疑他是不是很肥﹐而且又體毛一堆。聽過很多不愉快的真知晶石戀情。我或許應該冷靜一下。



DAY SEVEN
好吧﹐你絕對猜不到﹐真知晶石傢伙居然是魔多的黑暗魔君﹐還蠻幸運的﹐因為可能會更糟﹐索倫不肥也不毛﹐只是一團無實體的邪惡。得走了﹐必須招集邪惡軍團去掃蕩中土。還有﹐預約了指甲美容﹐保持尖尖的指甲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DAY NINE

典型的甘道夫﹐大遙大擺地走進來﹐而且他很楚我討厭突然來訪串門子的人。嘮嘮叨叨地扯了一堆他送他新男友戒指的事﹐甘道夫真是徹底的變態戀哈比狂。真是巫師們的恥辱。只是想跟我炫耀並提醒我:他有哈比人﹐而我只有一顆眼球。我白袍薩魯曼是你惹的嗎?跟他展示我巫師摔腳協會的招牌動作﹐把他扁慘了。我真帥﹗



DAY THIRTEEN

受夠了每天爬八千萬階梯只為了上去奚落甘道夫。早知道就把他關在附近的地牢﹐這樣才能更有效率地奚落他﹐而且不用等到早餐後。



DAY FOURTEEN

好了﹐是誰在對我的半獸人吐口香糖?說﹗。(請看甘道夫祕密日記)



DAY FIFTEEN

正奚落甘道夫奚落得正爽時被他跑掉了。算了﹐省了我每天爬樓梯。



DAY SIXTEEN

最近看了真知晶石﹐甘道夫正興奮地和四個哈比人露營中﹐跟隨一個穿著暴露的精靈﹐還有一個蠻有吸引力的人類————天啊﹐那是亞拉松之子亞拉岡嘛﹐就是上次因一直抱怨「還不是國王」(請看亞拉剛心情手札)而被我踢出艾辛格的那傢伙。另外還有一個看起來很無趣的人類和一隻長了毛的蠑螈﹐還是說那是個矮人?



真是群衝動的年輕人。



DAY TWENTY

在艾辛格下的地洞內嘗試混種半獸人和妖精。非常無聊的實驗﹐因為半獸人和妖精對對方根本沒興趣﹐更甭談交配﹐連浪漫的燭光晚餐和鮮花也沒啥作用。下次適點簡單的﹐譬如說妖精和啦啦隊員的混種﹐可以製造出超精力充沛的活潑可愛大軍﹐可以在太陽下行動有不會包怨粉紅色的啦啦隊制服。



DAY TWENTY-TWO

想不到給索倫製造邪惡大軍是如此該死的髒亂﹐早之當初就不當啥撈什子白袍薩魯曼﹐應該選泥巴色袍薩魯曼﹐或墨綠袍薩魯曼。白袍上的污垢最明顯。



DAY TWENTY-FOUR

繼續掛真知晶石﹐說不定能看到甘道夫的尖尖帽把戲。



DAY TWENTY-FIVE

甘道夫表演了尖尖帽把戲﹗持戒人似乎非常地欣賞。亞拉岡明顯地對持戒人的褲子很感興趣﹐他要是敢輕舉妄動山姆會殺了他。



DAY TWENTY-FIVE

確定長毛的蠑螈是一個矮人﹐抓到他在和一個哈比人玩藏頭盔遊戲。另一個人類似乎是剛鐸的波羅莫。是不是只有我想騎去米那斯提力斯並告訴他們的攝政王說「剛鐸」聽起來跟「肛門」沒兩樣嗎﹖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DAY TWENTY-EIGHT

強獸人將近完成。今天看了真知晶石一會﹐波羅莫說服了最小的哈比人「吹響剛鐸的號角」。自從第二紀元撮和甘道夫和炎魔﹐而甘道夫把餐廳的帳單丟給炎魔以來就沒笑得這麼用力過。真知晶石真帥﹐比第四台還棒。


自台論 超好笑的 還有口香糖那段!!
幻刃 ~梟~ 2007-09-18 18:44:31

右一ㄍ....
GAY??

屌~

好笑~

人就是要樂觀點~

版主回應
黑阿!! 2007-09-22 08: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