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01:06:32沉溺幸福

自責 無奈

每當很想她時 都會感到很自責 陪他本來就是我該盡到的責任
但我卻為了工作沒辦法常陪她 很想很想她的時候也不能上台北
常常因為想她想到心情不好 為什麼心情不好 因為自責 因為無奈
我真是個既爛又沒用的情人 這樣的我 有什麼資格交女朋友
連這種小事情都做不到 哪來的資格 有時都會想 倒不如讓
一切都算了 這樣我不會因為這樣感到自責 他也不用想我
但 我知道已經放不下 昨天下班本來要上台北 可是太晚了
不想再讓她睡眠不足 雖然真的很想見到他 哪怕只有幾分鐘
我也願意坐這四小時的車去見她 但不想她睡眠不足 不要她累 
我累可以 我辛苦可以 她不行 說實在的 每次要見面 
都要經過三四個小時的車程 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但能怎樣
她不可能下來南投住 我也不可能上台北住 她放假不可能下來
但我放假可以上去 雖然一個月只有兩天 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再說什麼也一樣吧 任何事情都不會改變吧 
好想她 好自責 好無奈
為了你 再怎麼辛苦怎麼累我都能咬緊牙根撐過 這一切都是因為
妳 我喜歡這樣的辛苦這樣的累 只要看到妳 字典裡面自動
少了累和辛苦這兩句話 字典只剩下幸福 只是 還有將近兩星期
的時間才能上台北 為什麼在台北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使人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