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3:06:31沉溺幸福

發霉的報台 

這報台 好像已經發霉了 呵呵 不是我不來寫 只是
每次我寫好確定送出時 就資料庫忙碌中 害我寫的都不見
所以囉  這段日子發生很多事情 而每件事 都讓我快樂
例如 因為朋友幾句玩笑話誤會我的158.6學妹
原本把我設成拒絕往來戶 現在我們兩個也OK了
再例如 小Q 哈哈哈 講到這兩個字 臉上總會寫著幸福
不用講太多 懶的講 總之就是幸福幸福幸福啦

靠 臉上都寫著幸福兩個字 我怎麼出去見人啊

好幾喜臨門 只是 有一件讓我難過的事情 很難過
只能說 原本是她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 換我覺得虧欠她
原本 我覺得對的起自己 畢竟對學妹這段感情我真的已經
很努力很用心在做了 現在 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她
為什麼會這樣 不用說太多 對學妹這段感情 成為過去
會好好珍惜現在 不要不相信我 我對學妹 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