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04:06:32沉溺幸福

神經有問題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下午才睡覺 但是七八點就突然起床
起床後 超想傳訊息給她 而且 訊息內容在我起床時
就浮現在我腦海裡 猶豫了一下子 終於還是傳了 喔買尬 
我生平第一次傳那種訊息給我正在等待的人 夭壽勒
真夠拍謝的啦 我傳我很想她 哈哈哈哈 神經真的出了問題
這種話 我從來說不出口 頂多 也是打在即時通狀態
再不然就是跟朋友說 我怎麼會有辦法用傳簡訊的跟她說勒
這是怎樣的情況 誰來回答我 為什麼我遇到感情就變了勒
怪誰 我想一下要怪誰 啊 怪我出生的時候衝太快
忘了從媽的肚子裡帶感情專用的膽出來 早知道就仔細檢查

現在 我終於能完全體會阿屁心裡的那種感覺了 當初
屁在跟我說的時候 我只覺得那樣會很無奈而已 哪知道
原來根本不只是無奈 還有說不出口的不敢想像 心裡很幹
又不能怎樣 而且 屁之前也曾非常深愛過一個人 我
也曾非常深愛過一個人 哇 這是怎樣 怎麼情況幾乎一樣
差別只在 屁跟之前深愛的有在一起過 跟現在這個也在一起過
而我 卻是兩個都沒在一起過 嗚 逼唉啦 哪A價逼唉
而且 X君會跟別人跑了 那是不得已的 因為屁要去日本讀書
而我的會跟別人跑了 是因為我自己嘴巴賤 不會表達
機車 想到就很幹 當初說那些話是要死喔 機掰勒 度爛
不過 當初如果沒說那些話 如果沒有那個結果 我想
我也不知道我對她是這麼的用心吧 呵呵 其實早在講話時
跟朋友說到"我退出"三個字 我突然很難過 眼框紅了
就心裡有數了 隔天收到那種訊息 才非常確定 而且
連一些原本在心裡沒有答案的問題 也因為那封簡訊
而有了非常確定的答案 喔~買~尬~ 我愛上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