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0:06:32沉溺幸福

心痛情人節

唉 原本會是一個非常幸福的情人節 都因為我的白目
我怎麼有辦法這樣 為什麼我那麼不會對我喜歡的人表達
不會表達就算了 說出來的話居然都是一些違背心意的話
真他媽的幹 這也許是我體貼的方式吧 是嗎 應該是
如果 沒讓我知道他之前男朋友回來找他 也許
我就不會說出那些話 看他那樣 我的體貼方式就出來了
為了不讓他困擾 我說了一堆極度白目的話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他媽的 我心裡明明就不是那樣想的 我多麼希望她不要答應他
可是 我說出來的話 一字一句都是希望她回到他身邊 媽的
真搞不懂我自己 回家之後 我好後悔說那樣的話
馬上傳了訊息給他 他沒回我 隔天 收到了讓我難過傷心的簡訊 
他在我後悔的同時也做了決定 這簡訊 讓我整個人醒了 
本來還超級愛睏 但 醒了 看完簡訊之後的我 哭了 媽的 
怎麼會哭的勒 真不喜歡這樣 也好後悔說那些話 真的很後悔
就因為那些話 斷送了我的幸福 自責又後悔 唉唉唉 
不過因為這樣的結果 也讓我知道我對他到底有多用心 我想 
我對他真的是很用心的去對待 昨天晚上 去台北找他 他媽的 
看到他真的整個人都難過的要死 從看完簡訊開始 
就一直有想哭的念頭 看到他 真的好難忍的住 最後 還是哭了 
還哭到完全沒辦法講話 他媽的 好丟臉 說真的 
那時候真的好想衝過去抱他 可是不行 真的不行 唉 
想繼續跟他聯絡 想打電話給他 可是 怕聽到他的聲音 
我又會哭 實在是非常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