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7:01:43沉溺幸福

差不多了吧

前幾天要燒cd時 聽到了蔡健雅這首歌 看了歌詞 我
深深的愛上了這首歌 我想 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很認真的在珍惜在把握在付出 我盡了全力 
當初說的兩年 我也做到了 雖然我們只能是朋友 但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真的 我沒說謊 遇到你之前 
我從不知道我可以這樣愛一個人 不知道可以這樣付出
直到遇見了你 我才知道 原來我可以這樣做 從沒後悔過
值得了吧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 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 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 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yeah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我的愛情


一段極度深刻感情的總結

2002/11/14 草商校運 在鉛球場 我愛上了妳
退場 我認識了妳從此深愛著妳 當天晚上就告訴妳
我要追妳 妳說不可能 我說 我等你兩年 兩年一到
我就放棄 這兩年裡 我會用我最真的心來對你

2003/3/22 我18歲生日 最好的朋友幫我約了你
那天 我在你面前哭了 當然也不例外的把包廂廁所全部用
拳頭破壞 

2004/6/10 你畢業了 我很害怕從此以後見不到妳
很怕很怕 可是你說 見面機會不會等於零 還是會見面
的確 我們還是會見面 送了全校最大束的花給妳
讓妳成為全校最有面子的人 你很感動 我很高興

2004/6/20 我第一次約妳成功 專程去太平載妳
不小心大家都喝得有點茫 沒辦法載你回家 妳睡在我家
不過 我很君子 呵呵

2004/11/14 我等你兩年了 卻還是放不下
也許已經變成習慣 也許這種習慣改不掉 也許改的掉
也許有太多也許 雖然這段期間有喜歡過別人 但 
就像朋友說的 我的心會飄出去 但 過沒幾天又飄回你身邊 
這句話我同意 這期間內我的確有想過放棄 但總是失敗 
因為你總會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有事找我幫忙 只要我見到妳
只要聽到妳的聲音 我所說的什麼放棄不回頭都變成廢話
所以 我放不下 收不了

2005/1/1 我喜歡上別人了 他給我的感覺
跟當初你給我的感覺一樣 只是他更加強烈 因為
情況完全不同 他是有機會的 而你 一點機會都沒有
對吧 只是我怕這是另一個無底深淵

2005/2/10 我對這女生 真的真心 也許 
現在我沒辦法像愛你一樣愛她 但我相信將來一定可以
我會用我最真的心對待他 也會很用心的經營這段感情



學妹 你說不會跟我失去聯絡 我相信你說的到做得到
希望你跟我 一直很幸福很快樂 這是我最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