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2:06:31沉溺幸福

贊成 反對

所有的朋友 都贊成我去追小Q 放下學妹 就只有螞蟻不贊成 
因為他習慣了叫學妹大嫂 我說 我也很希望讓學妹當他大嫂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螞蟻從好久以前 叫學妹就是都叫大嫂 
大嫂大嫂的叫 奇怪的是 學妹都沒有反駁 沒有叫螞蟻別這樣叫他
這樣讓我感覺真是怪 根本不知道學妹到底在想些什麼 搞不懂勒
還是 他已經習慣了 習慣這世界上有個我了 哈哈哈 暗爽 
我習慣了為他付出 他應該也習慣我為他付出 就算全世界的人
都不知道 他也一定知道 我看到了另一個我 居然可以這麼不惜
一切的付出 居然可以愛一個人愛到這麼深 深到不知道什麼叫痛 
還是已經麻痺了啊



pic 那天韋伶生日 跟螞蟻喝酒喝多了 笑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