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1:06:29沉溺幸福

放棄?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中 常常有種想放棄的念頭 不可否認的
學妹的確是原因之一 我好像只是喜歡在電話中 在線上
那種幸福的感覺 每次只要一想到他是誰 就有放棄的念頭 
但在電話裡 在線上 這種念頭就又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幸福 
或許 我把他當成學妹 好像把簡訊 電話 線上聊天 全當成學妹 
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怎麼變成這樣 過年又要到了 他要下來南投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唉 沒想到 脫離單身 是這麼辛苦的 
說實在的 那我情願繼續單身 繼續愛著學妹 繼續等著學妹 
可是這幾天下來 我好像還對單身生活有些疏遠 枉費我單身兩年多 
實在是的 呵呵 我想 順其自然吧 最後不管怎樣都接受
台北 遠 如果真的在一起 我就要常跑台北 然後被罵重色輕友 
我不是那種人 女朋友在我心中 從來不是第一 就連學妹也是 
有幾個朋友 比女朋友重要多了 如果真的在一起 那他可能
就要排在第三吧 呵呵 他給我的感覺 對我來說 我會有種負責任 
該擔起這擔子的感覺 所以得重視工作囉 再來就是那幾個非常重要
的朋友 再來才是女朋友 不過女朋友也贏過很多人啊 還是贏過我
那其他99%的朋友 我這樣會不會太靠杯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