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7:26:39ㄅㄠˋ 愛涼涼的筑筑

今天又是空虛ㄉ一天囉.....芭特~嘿嘿嘿!!!

今天啊....

我挑戰作ㄌ鬆餅...

由我ㄉ舉動....

得知我有多空˙虛˙ㄌ˙吧!

唉~可憐ㄉ小孩~

可是~

今天ㄉ我還是一樣ㄉ樂觀喔!!

哈哈哈~看著mint’s創刊號ㄉ涼北鼻們當封面~

看到傻笑ㄟ~

因為涼北鼻真ㄉ好帥ㄉ說....

好可愛...

都是涼北鼻啦!!

害我又臉紅紅~心跳跳~

我自己啊!!

真ㄉ中毒太深ㄌ!

現在每天必作ㄉ事~

就是打開電腦聽w-inds.&J家ㄉ音樂看家族~

ㄅ然以後就沒機會ㄌ!!

因為~要大考ㄌ!!

要把電腦封起來ㄌ~~

因為再玩下ㄑ~

我真ㄉ完ㄌ!!!!

以後用電腦頂多只打ㄍ報台報告近況吧.....



pic~涼北鼻叫我加加油~
他叫我要考上好學校~
然後ㄑ找他~>////<
(冥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