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2:42:52( 安 ) *

‵好想尼噢。(娃老婆> <),, ≠










         真的很想你 。 真的很想你 。 



         以前是你等我 ?? 現在是我等你 。 



         噢不 。 老婆 。 我現在上限了 。 



         換尼沒上限 。 讓我 好想你 好想你 。 



         怎半 ??  沒有你陪著我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欸 。 



         老婆 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  



         對尼的愛 。 是永遠永遠 。 



         一天比一天深 。  噢不 。 



         老婆 我真的好想你 。 我要等尼上限 >ˇ< 



         老婆 我愛你 。 笨老公 愛 天才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