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42:52( 安 ) *

‵最近的我。(運動運動ˊˋ),, ≠

 









        最近我阿 ﹌ 每天放學 打網咖 。 



        打到 。  六七點 。 就跑去盧提打球喇 ˊˋ 



        最近的我 特別想運動 。 



        哈哈ˇ  



        煩死了 。 我不要惹事了 。 



        我要當一個愛玩的笨蕩小安 ︿︿ ˇ 



        哈哈哈ˇ 。   老婆阿ˇ 



        原本是你等我上限 。 現在 我上限了 。 



        換我再等尼了 。   ㄆㄆ 



        真想我們兩個都可以上限 ︿ ˇ ︿ 



        呵呵 XD   不知道 可不可能 。 



        我超想你的辣 老婆噢 。 上限陪我聊天ˊˋ 



        愛死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