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43:24( 安 ) *

‵對尼的想念和抱歉(娃老婆),, ≠

 



   
 
 

      老婆 。 最近 真抱歉呢 。 



      都沒上限 。 也沒打報台 。 



      可肆 我一樣每天都在想尼噢 。 



      不知道尼 身體好點了嗎 ???  



      我好想尼 我也好愛尼 > ˇ< 



      不知道 我們啥時可以再見到面 。 



      見到一次面 。 就要好久 好久 。 



      我好孤單噢 。 沒有老婆陪的日子 。 



      無聊 。  有了尼的日子 是開心再開心 。
        


      我真得好愛尼 我也好想尼噢 。  



      永遠只愛尼ㄧ估 ﹌   



      - 3-   安老公 loVe 娃老婆 。。 



      啾的 ~   - 3-   - 3-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