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8:43:17( 安 ) *

‵昨天熬夜(再校情況),, ≠

 












       昨天熬夜 。  練天堂 。 



       到了學校 ﹌   哈哈哈ˇ 



       第ㄧ節 撐住了 。  



       到了第=節 睏 ﹌  



       就匠喇 睡到 弟六節下課 。 起來 。 



       去廁所抽跟煙 提提神 ﹌ 



       一上課 。  又繼續睡喇  。 



       睡到肆點放學 ﹌  



       今天 睡的覺 滿舒服的 。 沒人吵我 。 



       睡起來 。 我們班的人就說 ˊˋ 



       你睡覺肆不肆再想鬼娃 ?  



       所以才睡的那麼舒服 ~ ? 



       不知不覺 臉紅了 > ///// < 



       奇怪 ˊˋ 



       之後 就喇勒一下 跟我的一些麻吉咩 去網咖喇 。 



       網咖玩到 六點半 。 就各自回家喇 。 



       ‵ ︿︿   不知道 為殺 。 



       我咩班的說我再想鬼娃 。 我就臉紅了 > //< 



       奇怪 ˊˋ   



       希望老婆身體快快好 。  能乖乖吃藥 >ˇ< 



       老公愛尼喇 ﹌   ‵ 安 LoVe 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