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02:22◎笨笨滴ㄚ蕉♂

第一次 考完了

摁 ! 基測終於考完了 ... 但是 考的不好 要考第二次了 ?> <

考完 當然有件事要處理囉 .. 摁 對 處理完了

我們也合好了! 希望能恢復到以前那樣子 只是 部要再做那些卑鄙的事了

希望 我說的你都有聽進去 能好好反省 ...


摁! 最近 常常想說 .. 我還要繼續愛下去嗎!??

感覺好想沒收穫囉 覺得 就算握付出的再多 ... 得到的好像都一樣 = =

心中 有種 很想哭的感覺 ... 我不知道我傻不傻 .. 但是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難放下你... 因為 我真的好愛你 ....


唉 算了吧!! 我還是默默的愛好了 ...

隨然外表示好的 或許我的心是在滴血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