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3:34:14( (__宋**

多久

有多久了
沒真正開心過
有多久了
沒真正笑過
有多久了
沒真正放鬆過
我自己說 很久了
自從國中畢業後 壓力不斷追著我跑
快樂 離我遙遠
似乎 不曾擁有過
到底怎麼了 我
最近過的真的很煩
笑? 是開懷大笑 還是 內心藏著難過的笑?
我個性 改過許多次 才有現在的我
逗人笑 或許我不是職業 但我努力學習中
讓人笑 或許我有這個能力 只是 要懂我的梗
就算自己難過 我還是要讓人開心 這才是我
真正的我 "宋國村"



煙 多久沒碰過 不久 很久?
抽 是為了 掩飾寂寞
抽 是為了 掩飾難過
抽 是因為 孤單來襲
抽 是因為 寂寞伴著
酒 從來不喝酒 也不會把它當飲料
只不過 有時酒 卻是最好的陪伴




今天 上鳶山
high不high ?
其實也還好
跟店裡的人在一起 或許開心許多些
只知道 靠 下雨還全員到齊
清心 團結拉!!!



晚了
我再一次的看著世界
發現
這世界 多麼美好
全世界 唯獨我醒著
這感覺 只能說 棒



早安 各位

上一篇:靜靜的

下一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