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1:52:49夏如玥

陳建瑋-傷心的我傷心的歌

【傷心的我傷心的歌】

詞:武雄曲:陳建瑋

山盟海誓原來是笑話所以才彼呢仔假
熱戀的人每句攏講甲驚天動地

海誓山盟如何來證明才是真愛的約定
負心的人敢有誰有正經反省

你的愛已經是七月的冰
偏偏我愛你猶原是彼呢堅定

當初美麗的咒詛是魍尬是臭彈
是一支刺扎入心肝

海水無變乾你的愛竟然先走山
違背咱美麗的咒詛彼是算啥
難道你將我當作憨囝

石頭無變爛咱的愛就找無靠岸
想著你美麗的咒詛我就刺厭
放我一場雙人的戲一個人扮你足敢
-----------------------------------------------------------------------------

收音機忽然聽到
歌詞跟曲調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