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0:45:30夏如玥

阿爆&Brandy -不愛你



愛像是快下雨 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路比 想像中∼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聽見 
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 永恆的雨天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回憶會很仔細 的整理∼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 睜開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 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wa no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

這首歌很久了

youtobe 上傳是2008年   

所以8年了

依然好聽。

上一篇:K-one _ 背影

下一篇:5566-Without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