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0:10:41夏如玥

南拳媽媽-無瑕



落月下舀一杓天崖 

風刮淚無暇
思念在 雨間 瀟灑 
殘雪中斟一杯牽掛 
曲罷愁無涯 
愛恨在 心底 交雜

怎奈燭火也燃不起 
贏弱的記憶 
愛分隔天地要怎麼愛你 

想種一朵無瑕 窗外籬笆 
雨要怎麼下 
離別時的晚霞 風還在刮 
誰為誰牽掛 
想畫一抹無瑕 墨怎麼灑 
筆該怎麼下 
我送你的年華 還留著嗎 
記載我倆的 無瑕

-----------------------------------------

面對你當初的愛   我該怎麼放開

或許就當做是沙  

風輕輕已將你帶走我心上了

上一篇:你對我唱

下一篇:K-one _ 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