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1:52:03[[ 國寶魚 ]] ﹌*

[[ 很快樂嗎?! 那到不… ]]


「思瑜啊! 我覺得你好活潑喔! 好像永遠都那麼快樂似的!」
  ↑(某個朋友跟我這樣說)

是啊!
常常把自己的微笑掛在臉上,
這樣一來,
別人不是也能感受到那麼一點點喜悅,
而跟著高興起來嗎?!

雖然這只是一個蠻愚蠢的想法,
但我就是想去做,
而且,
很樂意!!   ^______^+

可是,
其實自己並沒有別人所想的那麼樂觀、那麼開朗…。
常常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啜泣,
常常埋怨沒有人了解我,
常常一愣就是好幾個小時,
常常做一些和外在的開朗迥然不同的事情…。

咳…
覺得自己不快樂,
那麼別人何必要和我一樣?!
把不快樂表現在臉上,
就會變的舒服點嗎?!
那到不…

我希望別人快樂,
也希望常常看到臉上有微笑的人們,
這樣,至少會把煩悶忘掉一些。

我相信,
充滿微笑的世界,
會變的美麗一些。   ^______^+








朋友!

你,快樂嗎?!

記得帶點微笑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