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7:31:01OSAKA HIROKI

我沒有. 我擁有

想不到 我還是得不到愛情

但是卻得到比之前更深厚的友情

這一次 比從前學到更多得到更多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原來我也可以改變

沒有在一起 但是有著比從前更深的情感 

更了解彼此 更能無話不說 更能拋開當初顧忌的點

以前的我 根本不可能做到這樣 不會這麼成熟的面對

如今能轉個方向 繼續往更好的路途走下去

 

非常的不符合往常的發展 我的開心竟然比失去的難過還要多

在聽完你的全盤托出後 我只有更喜歡你 沒有絲毫的埋怨憎恨

就像突然豁然開竅的那般明白了更多更深奧的故事 並且得到心得

又或許我是應該要哭泣的 但是 有這樣的結局 得到了這麼多我又要為什麼哭呢?

真的更喜歡你 更覺得自己當初喜歡你沒有錯 

我從未失去甚麼 因為我本來就不曾有過你的愛情

我得到更多甚麼 因為本來就有擁有和你的友情 現在更深厚

我沒有. 我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