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3:50:53OSAKA HIROKI

那還真是不得了呢

真的是忍無可忍

雖然說謠言止於智者 但他媽的腦殘者依然要繼續散播他的歪理

一開始的哭笑不得 轉為現在的火冒三丈

實在想不透 你真以為凡事都跟你想的一樣骯髒嗎

拜託 我又不是你成天想著劣等手段去登天

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喔喔喔

這樣顯得你好可悲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好啦 也多謝你的散播 讓我明白哪些人也腦殘來著的

簡直不打自招一樣 聽著我都笑了

畢竟我腦子沒有好到可以思考這種招數 

靠腰

衝著閒言閒語 說什麼都要拼了 繼續我的下一次

反正 我依然走我的正軌 你要走小路追不到也不是我的錯了

死妖孽 你實在簡單到不行 就如同我第一次見著你那般 

只不過我都還沒拿出照妖鏡 你已經自動現出原形 

您就請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