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0:03:25OSAKA HIROKI

過了一天

真的真的

想了那麼多 到昨天什麼都沒有表現

我嘗試複習從前那種義無反顧的激動

好奇怪

那現在是什麼東西卡住了

上次 那個距離現在2個月前的見面

根本沒有辦法滿足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著下次要怎麼樣

但是終究沒有個結果 就像昨天隨便的過


有沒有辦法讓我回到從前那樣不退縮勇往直前的神奇力量

不要瞻前又顧後 扭扭捏捏 

賭一把的方式我好像快要忘記 最近找不回來

只不過是回到了第一個項目 怎麼會變的如此艱難

我們擁有最單純的 所以我很喜歡 我很愛

真的真的

請讓我知道該怎麼擁有 怎麼在一起

因為從前我也只想著 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

請讓我們在一起

因為我想要我們在一起 

只是這樣想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