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2:57:13OSAKA HIROKI

快沒有差距的七

是哪天感覺你開竅了

開始跟你說起從前不曾說過的話題

一開起就停不下來的啟動器 我想繼續耗用電力直到數不清的某天

再也沒有人比你更知道我

唯一明白我處於的所在地 曾經為甚麼停靠的原因和時間

知道我拋棄哪些奔向那裡 是經歷過什麼和被塑造的環境

你也毫不保留對我敞開入口處

給了我暢遊一輩子的票 讓我能在你的樂園裡 哪怕只是閒晃

還能有誰比我們密切 比我們更了解之間的歡樂傷痛

就連迷惘 失敗 擁有 抓不住的 沒有一個不知道

使用的不是揣測 而是將心比心 用彼此看世界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幾乎沒有不能說的 因為只有你讓我心安

差距七年的時光 依然創造出羈絆

雖然來的有些晚 那是對我來說

不過 有都勝過無

謝謝你的傾聽和給予 希望我給你的也能讓你滿意

至少 你要 我不會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