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29:41OSAKA HIROKI

一首歌的旅行

聽了一首不下上百遍的歌 卻在這個已有日出微光的清晨 

我驚覺 像大夢初醒般 才聽出 這首 像是描述他的歌

經過這麼多時刻 瀏覽過數不清的人 喜歡過幾個異性

在空蕩的階段中 我不得不懷疑 

會不會 過去與現在我所經歷的結果 都與你當初做的決定有所關聯

因為你的毅然決然 種下了日後 我 注定要承受的某些片段

我很欣賞你的果決 但我沒想到 

在往後的今天 我會這樣認為 那部分是你造就了我必須要流淚

關於你 關於他 關於後來的我

你花了多少時間決定要離開

他用了多方法才說服自己

我要經歷過幾個人才能握到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