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11:28` 這位肆芬妞ㄛ:;;

ゞ♫ -- 瘋 。*♣

今天呀 ``
我過的很開心 --
哈哈哈 XD


第一節下課 ..
我棉就在講話 !
講到上課樂都還怖知道 -*
結果老師走樂近來 ~~~
我就看到 ,, 不敢講話哩 !
過來 -- 布丁還在講 ..
好險 ˇ 老師沒有罵 ><


到樂中午 ---
我棉就在那邊聊天 ˇ
聊很爆笑的話題 ...
哈哈哈 ><
快笑死我哩 !!
中飯吃一吃我棉睡覺哩 ..


我 ˇ 睡到一半 --
我就聽到打呼聲=  =|||
襪咧 `` 我就爬起來 ..
看是哪個人在打呼 !!
結果 .. 是個平常很有氣直的女生 ..
襪咧 -- 我傻眼樂 @@
結果我還是趴樂下去睡 ..
但是 .. 還是有點睡不著 ..


下課樂 ~~ 我不出去 ..
只爬起來看一看 ---*
過來我又趴樂下去 !!
記續睡 ,, 記續睡 ˇ
上課樂 `` 佈理老師 ..
還是記續睡 ˊ ˇ ˋ


誰叫那個女生打呼那麼大聲 ˋˊ
跟本沒睡好馬 ?
過來過一下ㄓ ..
老師就叫我出去 --
因為沒把課本拿出來 ˊ ˋ
結果就被打樂一下 ..
哈 ˇ 不痛不痛 !!


過來睡飽樂 .. 我 --
就在跟我朋友拉咧 ~~
哈哈哈 `` 結果 ..
又被老師叫樂出去打 ˊ ˋ


過來 -- 老師就縮 ..
下課把黑板的字抄一遍 ..
結果我就在那邊拼 ..
下課樂 ˇ 我拿給老師 !!
老師就縮 ..
長的那麼好看 .. 以後要做什麼阿 ?
又縮 ˇ 看你以後要做什麼 ?
過來我回他 ..
要做 ...... 跳鋼管的 --
哈 `` 好險他沒聽到 ><


過來 .. 英文課上完 --
最後2節老師都很好 ..
1節看電視 .. 1節打球 --*
哈 `` 好爽 。


今天真開心阿 ``
都沒怎樣 ..
整天都在笑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