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06:16綿羊心酸酸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也許,
                我不喜歡你
                也可能是,
                我不夠喜歡你

                也許,
                我愛的人是他不是你
                也可能是,
                我壹直都愛著他吶ˋ

                就算這樣
                所以那樣
                那樣所以
                這樣那樣
                唉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