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1:30:00Nelson

愛來愛去是個錯

 

畢業之後真的想了很多 ..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每天就是打網咖,聊天,上課,下課,睡覺,看電視,打麻將,跑山,泡溫泉,唱歌,看夜景,看日出

上網,玩遊戲

幹 這是什麼人生

最近都一直在想以後到底要幹麻 ..

我第一個目標是先存一百萬

靠自己的雙手 就是這樣

還有要減肥 就是這樣

 

其實喜歡一個人不用在一起,也不用讓別人知道呀

阿就默默的喜歡不是很好

阿我就喜歡這樣阿 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呀 我爽呀 ..

 

阿不然整天在那邊愛來愛去是愛的出結果喔

你能愛的出結果我拍拍手阿

整天在那邊我愛你妳愛他她愛他

是有沒有結果啦

是有沒有意義啦

到底 ?

 

就祝福喜歡的人就好了阿

在那邊愛來愛去

有沒有想過自己能給別人什麼

沒有就不要綁住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