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54:54【耳朵】想飛

我 心痛 原因



您在此電腦中的對話訊息,已被記錄到歷史訊息中。
檢視歷史訊息 (Alt+Shift+V) 歷史訊息偏好設定 (Ctrl+Shift+P)





『超愛,話劇』小五: 妳很忙媽~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佳萍: 怎樣?我在戀中打
佳萍: 你說阿
佳萍: 沒關西
佳萍: ?
『超愛,話劇』小五: 喔~沒有啦
『超愛,話劇』小五: 妳戀吧
佳萍: 喔喔
『超愛,話劇』小五: 對了
『超愛,話劇』小五: 妳要回答我嗎
『超愛,話劇』小五: 關於簡訊!!
佳萍: ??
佳萍: 今天ㄉ
『超愛,話劇』小五: 恩!
佳萍: 我不會很困擾阿..只是你不會局的很浪費錢嗎?我都不能回妳
『超愛,話劇』小五: 那你現在可以回我ㄚ
佳萍: 怎麼回
佳萍: 有沒什麼阿
『超愛,話劇』小五:
『超愛,話劇』小五: 妳戀吧!我ˇ先忙了
佳萍: 恩
『超愛,話劇』小五: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
佳萍: 恩
『超愛,話劇』小五: 妳....愛我嗎
佳萍: 我喜歡你
『超愛,話劇』小五: 我明白!不到愛的成分
佳萍: 是我對你的愛已經在暑假但吊了
『超愛,話劇』小五: 那我們要繼續嗎
佳萍: 你像要放手了
佳萍: 想
『超愛,話劇』小五: 因為妳
『超愛,話劇』小五: 這樣對你是好的不是嗎
佳萍: 如果分了我們會變怎樣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知道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想放手
佳萍: 那就不要放阿
『超愛,話劇』小五: 我沒有信心了
佳萍: 因為你也淡了
『超愛,話劇』小五: 沒有
『超愛,話劇』小五: 喔唷~我不想哭的
佳萍: 因為我給你的感覺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知道
『超愛,話劇』小五: 我生病了
佳萍: 怎麼了?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能給你幸福
『超愛,話劇』小五: 我最近常常右手不能動
佳萍: 你的身體越來越虛
佳萍: 讓我害怕哪天你會突然走了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敢去體檢也是因為如此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想接受事實
佳萍: 拜託你..奇馬有知道原因
佳萍: 可以提早治療阿
『超愛,話劇』小五: 婐不感
佳萍: 我求你
『超愛,話劇』小五: 也許只是小病
佳萍: 我想陪你快樂的畢業
『超愛,話劇』小五: 卸卸!
佳萍: 去撿好ㄇ?
佳萍: 查
『超愛,話劇』小五: 我會的
佳萍: 恩
『超愛,話劇』小五: 我能讓你在愛上我嗎
佳萍: 我沒把握
佳萍: 因為我能陪你的時間不像以前一樣多
『超愛,話劇』小五: 那不代表麼阿
『超愛,話劇』小五: 什麼
佳萍: 我只知道..我會這樣喜歡你
『超愛,話劇』小五: ?
佳萍: 沒有把握的..我不想給你什麼承諾..讓你有太多的期待
『超愛,話劇』小五: 放心
『超愛,話劇』小五: 如果真的有那麼伊天
『超愛,話劇』小五: 我會帶著愛你的心離開
佳萍: ??
『超愛,話劇』小五: 到付那裡
佳萍: ...........................
『超愛,話劇』小五: 我可以談白跟你說
佳萍: 恩
『超愛,話劇』小五: 你可以跟ˇ說我位什麼讓你但掉嗎
『超愛,話劇』小五: 我
佳萍: 就吵架阿
『超愛,話劇』小五: 怎樣吵架
佳萍: 就屬價的吵架阿
佳萍: 等等你說什ㄇ?
『超愛,話劇』小五: ?
佳萍: 暑假我們每天吵架
『超愛,話劇』小五: 恩
佳萍: 嗯嗯9ˋ這樣
『超愛,話劇』小五: 就這樣,就.....讓你但吊
佳萍: 嗯嗯
『超愛,話劇』小五: 我想說
佳萍: ?
『超愛,話劇』小五: 我說話就是這樣阿~你又不是不知道
佳萍: 我明白
『超愛,話劇』小五: 可是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懂
『超愛,話劇』小五: 就這樣
佳萍: 可是那真的太過了
『超愛,話劇』小五: 怎麼說
佳萍: 我討厭無時無刻的爭吵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是要吵阿
『超愛,話劇』小五: 只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會表達
佳萍: 算了...都過去了
佳萍: 現在這樣就好了
『超愛,話劇』小五: 我想愛妳
佳萍: OK阿!
『超愛,話劇』小五: 那你ㄋ
佳萍: 我想喜歡你
『超愛,話劇』小五: 渴以
『超愛,話劇』小五: 我們達成協議
佳萍:
『超愛,話劇』小五: 那我們在一起
佳萍: 我們1值都在1起阿
『超愛,話劇』小五: 卸卸你讓我明白依竊
佳萍:
『超愛,話劇』小五: 我們好久沒這樣聊了
佳萍: 恩
『超愛,話劇』小五: 對不起打擾你練字
佳萍: 沒關西
『超愛,話劇』小五: 我叫怎麼稱呼妳
佳萍: ??
『超愛,話劇』小五: 老婆?寶貝?佳萍??
佳萍: 佳萍&寶貝都可
『超愛,話劇』小五: 那老婆ㄋㄟ
『超愛,話劇』小五: 不要了嗎
佳萍: 不喜歡
『超愛,話劇』小五: 好
佳萍: 恩
『超愛,話劇』小五: 可以請你忘了過去的我嗎
佳萍: 嗯嗯
『超愛,話劇』小五: 握想重新開始
佳萍: 嗯嗯
『超愛,話劇』小五: 我在學習溝通
佳萍: 恩
『超愛,話劇』小五: 慌了
佳萍: ><
『超愛,話劇』小五: 我還可以上樓陪你ㄇ
佳萍: 看看吧!
『超愛,話劇』小五: 恩!
『超愛,話劇』小五: 那就要和現在一樣淡淡的媽
佳萍: 我不知道
『超愛,話劇』小五: 我不想
『超愛,話劇』小五: 因為這樣我很痛哭
『超愛,話劇』小五: 想說話你又走
佳萍: 那不然你想怎樣?
『超愛,話劇』小五: 口氣
佳萍: 不是
佳萍: 你可以叫住我阿
佳萍: 如果我不急會聽你說
『超愛,話劇』小五: 有時只是想打個招呼
『超愛,話劇』小五: 有時想問問妳
佳萍: OK阿!
『超愛,話劇』小五: 都沒有機會
佳萍: 為什ㄇ?
『超愛,話劇』小五: 堤外話→我可以拷貝這次的紀錄嗎
佳萍: 不
『超愛,話劇』小五: 我想做紀念
佳萍: 不
『超愛,話劇』小五: 位什麼
佳萍: 就是不想
『超愛,話劇』小五: 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