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3:25:38白瓷娃娃....幸福小鹿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心情低到谷底

彷彿每一天都生活在煉獄之中

吃不下也睡不著

短短幾天我已不成人形

就連天天見面的同事都說我明顯瘦了

在知道你的背判時

還天真的以為只是曖昧

卻沒想到事實的真相那麼的殘酷

你和她不只有曖昧那麼簡單

還天真的以為她只是一個不知情

不知有我存在的人

萬萬料想不到的是.她.竟是我的朋友

和一般三流肥皂劇一樣

另一伴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這樣的晴天霹靂這樣的打擊

叫我情何以堪叫我怎麼再相信人

一個每天打數十通電話說想我的人

一個每天傳5.6封訊息說愛我的人

一個每天說想我愛我的人

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

另一個則是只要遇見就會說說笑笑的人

明明知道我跟他的情感......

為什麼還這樣???????

心痛到幾近昏厥

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已經忘了快樂是什麼感覺

現在的我連笑都不會

有時勉強牽動嘴角

卻比不上眼淚落下的速度

從沒想過愛一個人會是這麼的痛

我不像我

我的瀟灑不見了我的灑脫也沒了

只剩下滿滿的哀淒

和放不下這份情的執著

是呀放不下

除了不甘願就是放不下

你說你不知該如何做抉擇

但你保證只要你回頭

就一定不會讓我再次心痛受傷害

只是目前你愛我卻也愛他

現在要你選擇你會恨我

所以我想幫你選擇

我選擇成全你

我選擇搬離這個充滿回憶的小窩成全你

你任性的拒絕不准我離去

卻也不做選擇

我崩潰的哭了

泣不成聲的我泣訴著

我離開不是因為我不愛你了

而是因為我太痛苦了

我無法面對這屋子的每一樣東西

這些都充滿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你哭了

你說再給你一些時間思考你跟她

你是愛我的

卻也愛她

我們誰也沒輸誰

我不要也不相信

沒有人的心能同時愛兩個人

你以死相逼阻止了我的離去

卻仍是無法解決眼前的窘境

看著無意中發現的信件

知道她一直催促你盡快處理好我倆的事

好跟她在一起

一字一句的看著

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

熟悉的信紙熟悉的筆跡

卻是不一樣的名

因為相信你而從不查勤的我

還是意外讓我發現這個不堪的事實

使我這陣子度日如年

每天以淚洗面

今天你說你最愛的是我

你選擇的是我

你沒跟她在一起了只是還沒分手

她已經知道我曉得了

就這樣不連絡慢慢就會斷<<她報考軍校目前在受訓中無法連絡見面>>

再多給你一些時間

反正在你還是陪在我身邊......

沒有喜悅心中仍是忐忑不安

沒有結束.....叫我如何心安?

我要的不是恩賜

不要說的那麼自以為是

我要的是心

是一顆完完全全只屬於我的心

這幾天你開始在T 吧兼差

你期盼我能當你永遠的避風港

在你玩累的時候有個歸依

你說你想多玩玩逢場做戲

你不是說只要你回頭就不再讓我痛心的?

回頭就不能再讓你受傷了喔

凝望著眼前的人

這是愛嗎?心中的疑問如漣漪般不斷擴大

這樣的愛讓我好沒尊嚴

你到底將我置身於何處

你不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

你不再是那個口口聲聲說

只愛我一個專屬我一個的人

你帶給我的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笑容被淚水淹沒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愛到心都痛了

難道.....

認定你是我往後唯一的伴侶

只願深愛著你

就必須承受這樣的煎熬與折磨嗎?

這樣的愛

還會是愛嗎??????????
~鳥人~ 2007-09-04 16:08:13

嗯一切的一切,雖然我不瞭解...
但看的出來你的心在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