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23:59白瓷娃娃....幸福小鹿

一個人?朋友?

上了7天的夜班

總算讓我盼到假日

你說

我們去喝喝咖啡吧

好久沒一起去了<<是根本沒有吧>>

望著你的臉龐

神情凝重...

怎麼了?我輕聲問道

沒有只是覺得煩...你敷衍著

呆坐近兩小時

我們回家吧..我累了...我開始要求

.
.
.
.
.
.
.
.
好奇怪喔..

????????????我疑惑的看向你,等著你繼續說下去

突然多一個人睡我旁邊,感覺好怪

??????這是什麼意思呀?才上7天晚班...就說這種話?

怎麼了?心情很不好唷?在煩什麼呢..決定要耐住性子問明原因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希望一個人...你會怎樣?

....................無言......想不到要說什麼....

............................................

.......先說你在煩什麼吧....還是先問個明白吧

煩很多事呀....明明知道我跟你在一起..卻一直問我要不要跟她交往

<<可惡,該不會是動搖了吧>>冷靜.........另外還煩什麼呀,繼續說

如果我們變成朋友還住一起會不會很奇怪?

<<是想跟我說分手嗎?>>.....不會奇怪呀,變成朋友不是沒感覺就是劈腿分手

你好冷靜喔,感覺很恐怖

別忘了我是魔羯座的,所以我是很理性的

<<雖然心在淌血,眼淚在眼框打轉,仍是笑著如此跟你說>>

真的?覺得超理智,還分析給我聽...很怪耶

<<不然我該說什麼呢?>>如果我說我們當朋友,你說好不好?

<<真不敢相信我有勇氣說降子的話>>

你愣住...看著我搖搖頭

....................<<我的心像被針扎.被刀刺..我知道你變了>>

如果是以前..你一定會馬上說不的......帶些埋怨我憂憂的說

沒...只是..想問問....你很難過?

嗯~~是呀,我非常的難過<<有誰會不傷心的?麻煩告訴我>>

我不想你難過的..別亂想好嗎?相信我..別胡思亂想喔

.
.
.
.
.
.
.
.
能不胡思亂想..但,感覺是騙不了人的

我知道你對我的情感發生了轉變

變的有些淡淡然

心中滿是惆悵....輾轉難眠

想哭的心情...掩飾在堅強豁達的笑容之下

靜靜的微笑著
.
.
.
.
.
.
一滴淚悄悄的溜出眼框.......落下











上一篇:7/31

~鳥人~ 2007-08-16 23:58:51

嘆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這種經驗不也一定比你多

就是... 嘆...
這篇文章深深植入我的感覺

版主回應
^^
我也超無言的
其實在這前兩天
他就一直念著
說什麼感覺我們變室友之類的話
我還以為他只是在抱怨我上夜班
遇到的時間變少
原來......








不過隔天呀
他不斷的解釋
有些越描越黑的感覺
2007-08-17 13: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