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5:56:07白瓷娃娃....幸福小鹿

命盤

命盤

只是一張紙上

有好多好多的數字和格子

以及看不懂什麼意思的星宿名稱

一張小小的紙

論定了我一生的命運

你清楚仔細的解說當中所代表的涵義

我專心的聽著記著

雖然我大多有聽不懂

僅知好與壞這就足夠

哀傷的是

你所說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注定要和我所牽掛的聚少離多

你說命盤雖無法更改

但命運可以

是好是壞

都是自己所造成的

多少的付出就有多少的收穫

也許注定失去的無可避免

但最重要的是

過去的不悔現在的不懼

即使目前一切令你疲於奔命

只要安然面對

所有的命運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的

怨天怨地

到不如歡喜面對

因為

不是順心如意讓你歡喜

而是歡喜讓你順心如意

上了一課

只是感覺有些虛幻

一張紙論定我的命運

告訴我聚少離多是必然的

卻不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更該把握當下珍惜現在

更該努力更該堅強

我相信我能戰勝命運

改變命運改變聚少離多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