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14:33累﹡

上星期 六、ㄖ

 上星期六 也就是7月1ㄖ 也就是 原住民電視台 一週年慶 !!

  我剛好是 工作人員 ~ 那天我就起了個大早 去文化園區 上班了

 我以為去上班 是去幫東西 掃地 結果 不是耶 我們30個人去!

  每個人都分配到工作 我是分配到最好康的工作 
   想知道是什麼嗎? 嘿嘿 ~ 告訴你吧!! 就是 招待明星

  那天去的一人有 SAYA 沈文程 哈雷樂團 同恩 溫嵐 圖騰樂團

   天哪 我市後台的 雖然沒有看到她們表演 但4 我跟她們 接觸
  比前面的觀眾還好耶 ><" 我還有簽名唷 抱抱唷 ~ 嘿嘿 

 這就是 好康的工作 ~~

    結束星期六的工作 回宿舍睡覺 老婆也有陪我 ~
  星期ㄖ 我們起的蠻早的 ~ 因為 我要很早就回去了 

  起床以後 就整理東西 然後去屏東逛街嚕 ~ 3點多 拔比就來接我

 本來老婆是叫他哥哥來接他 但市拔比 就說 我們直接送他回家就好了

   拔比知道我跟老婆的關係了  他也很開朗的接受
 
  他還叫老婆 說 來妹妹 拔拔跟你說 如果你有空 一定要來多那唷

 天哪 ~ 簡直不敢相信 家人的認同 現在 姊姊&姑姑 拔拔 ~

   都接受了 ~

   我真的很開心唷 ..

上一篇:好久沒發了....

下一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