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9:31:29累﹡

回家‧‧‧

  昨天 終於回家了 ‧‧‧


 好久沒回多納 ‧‧‧ 一個月沒回來 ‧‧‧ 感覺沒變 ‧‧

  還是一樣的無聊 ‧‧‧ 現在人越來越少了 都沒人回多納

 昨天回來 大家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就是 ‧‧‧ 

   『 靜怡 你怎麼變那麼胖 』 ‧‧ -0-

 對拉 我變胖 而且變胖很多 ‧‧ 害怕我越來越胖 變的跟姑姑一樣

  所以我決定 我暑假一定要去打工 運動 吃少一點 ~ 讓自己瘦下來

 哈哈 ﹒﹒﹒  再過一個禮拜就放暑假了
   所以現在要努力的找工作 !! 

     不要在過 吃飽睡 睡飽吃的生活﹒﹒﹒
  這禮拜 我也有很努力的減肥阿  跟聖欣&一逼 打球 ~
 
  我跟一逼還打到10點耶 ~ 可是依舊沒瘦下來的跡象 ﹒﹒

上一篇:性愛問卷

下一篇:好久沒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