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53:31累﹡

老婆‧‧‧

  前幾天 你開始上班了 ‧‧‧


 所以 從現在起 我們在一起&見面的時間 ‧‧

  就開始慢慢的減少 ‧‧ 一天一天的 慢慢減少 ‧‧

 前天吧 心于 問我 我跟你是ㄆ是 分手了 還有沒有在聯絡 ‧‧‧

  一押 就不相信我們的感情餒 ‧‧‧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拉 ‧‧

 又到了 要放暑假的時間 可是 我們見面的時間 ‧‧‧

  也不會比 現在更多一點 ‧‧‧
   
    因為你要上班 我也想要去打工 ‧‧‧ 我們各自地生活著‧‧

  感情淡掉 也是應該的 因為不常見面 聯絡也只能靠著電話 ‧‧

 害怕 感情淡掉 害怕 失去 ‧‧‧ 我好想 你在我身邊 就在我身邊‧

  不要離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