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8:04:23累﹡

 第2次段考


    很快的就要段考了 天哪 我都沒有準備
  
  因為經過幾次的努力 可是我還是考的很爛 ﹒﹒﹒

    為什麼他們那些作弊的人都不會被抓到呢?

   他們真的很厲害餒 下禮拜段考 我一定要叫他們教我﹒﹒﹒﹒

  科科 ﹒﹒﹒﹒ 這樣我就不會考很爛了!!

 可是還是要看一點書拉 ﹒﹒﹒ 尤其是國文 因為教國文的是我們導師咩
 
  所以我要多少看一點嚕 下禮拜開始臨時報佛腳 一週﹒﹒﹒

 科科 ﹒﹒﹒ 我相信 我會考的比上次還好 ﹒﹒﹒﹒ 我要拼了

  因為我不想再坐第一排了 馬斗BB﹒﹒﹒ 不想再坐第一排﹒﹒﹒

    為了我自己 拼下去了 ﹒﹒﹒﹒ 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考完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