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7:53:50累﹡

 什麼叫做體貼、安慰、不在乎?

 每次跟老婆吵架 本來都是小小的吵架 可是到最後 就會變成大吵﹒﹒﹒

  原因就是 她都會想 我都不在乎她 都不會安慰她 ﹒﹒﹒﹒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是不在乎啊 我又沒有不在乎她過 ﹒﹒﹒﹒

  安慰 我不是不會安慰啊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
 
 每次看你哭 我都想安慰你啊 可是我安慰你 你又不領情﹒﹒﹒﹒

  我就會變的沒耐性啊 所以請你原諒我 ﹒﹒﹒
 
 體貼 體貼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什麼才叫體貼? 

  這幾天 你的牙齒都一直在痛 你都吃不下 ﹒﹒﹒ 看你那樣子 我好心疼
 
 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 只能在旁邊呆呆的看著你﹒﹒﹒

  或者是幫你貼藥 幫你呼呼 ﹒﹒﹒ 可是你還是一樣痛 
 
 所以我放棄 你變瘦了 你不想吃的 我吃 所以我變胖了 ﹒﹒﹒

  體貼是不是 生病 受傷 或者其他 然後關心 ﹒﹒﹒ 
 
 這樣就叫體貼嗎? 是吧?
  
   我會努力學習 體貼、安慰&不讓你覺得我不在乎﹒﹒﹒

上一篇:味道

下一篇:我們的 7個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