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0:03:23尚未設定

只想你在

 
  許願池投下了明白 我笑著笑著踏上未來

  特大號愛心氣球在空中飛升

  我抓住線你說你要我載

  氣流混亂你呼吸都快停了下來

  摩天輪的燈光閃爍我胸懷 抱著的是你的依賴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我的愛

  前方好多阻礙 我認真地說:〔沒關係,我在。〕

  你怎會說了不要離開

  是不是我頭太昏現實毀壞

  噴水池畔 大笑的好自在

  猜東猜西猜來猜去猜誰在愛

  荷爾蒙分泌曖昧的好不痛快

  她們說我們都還是個小孩 有些事不夠明白

  或許我也不懂愛 卻是 只 想 你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