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8:31:39尚未設定

輸家



  我難過的是 你的言語,
說我裝好人是吧,說我想要有很多t的朋友很強是吧...
  甚麼都隨你想,我不再辯解甚麼,
  說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這點我承認,
  請想想你傷我是傷了幾次
  我也會怕受傷
  說我你前男友是一樣的人
  傷害你
  可笑...
  我跟你在一起快3年,他跟妳在一起1個多月,
  你們分手是因為他出國留學,
  那我們呢?我從來捨不得對你大聲罵一句狠話,
  從來都低聲下氣讓你發脾氣哄你
  就算我都不知我又是哪裡惹了你
  你愛生氣,愛嫌我,我一直都是退讓的一方,
  因為我一直覺得愛就是要包容,
  抱怨嗎?呵呵或許這一篇文章是吧...
  現在說甚麼有甚麼用,
  你真的傷我傷到一個境界了,
  你說的分手我當然接受,
  你說你討厭我,
  我也無話可說,
  你說我傷害你...嗯哼...ok都隨你
  說分手的人是你,
  罵人的人是你,
  如果你覺得你受了傷害,
  ok我除了沉默無奈的苦笑,
  甚麼都不說了,
如果你降就會比較開心的話,
  那就這樣吧....
  
  










  在你身邊 我一直都是輸家 連分手也是...
  
  我還是希望 你會開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