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4:37:48Megan佳

4/30子容老師前世今生座談會,又獲益良多

在今年年初,我在因緣際會下,買了子容老師的一本書,就這樣結下了不解之緣。

 

聽了幾場座談會,不管是心靈成長、前世今生,還是話中有話,讓我改變很多的觀念,也更了解我們現在應該要積極正面去做的一些事。

 

在今天的這場小型座談會也是。

 

首先,有朋友問到工作方面的問題。

 

其實工作都有可能不開心,如果你覺得枯燥,沒有動力了,就要尋找熱情。

工作適不適合其實自己最清楚,對於工作,不外乎就是要去接受他、挑戰他、離開他,如果你直接選擇了離開,而沒有先試著接受與挑戰,那下一個工作也是這樣的結果。

 

而太多同類型的工作,為什麼要非你不可?你是否認真的服務每一個客戶?這樣客戶才會要指定你,並且再幫你介紹客戶。

 

對於找不到工作的人,是否可以8點以前起床呢?如果這都做不到,為何要給你工作?所以除了努力的投履歷、找工作、面試外,每天都要隨時整裝準備好,當接到通知要你去面試的時候,你才能更展現「我馬上去」的行動力。

 

另外,有個媽媽是童養媳,他做了很多,可是還要被先生兇,被長輩兇。子容老師觀看了他與先生的前世,才發現這是應該要還先生的,所以這輩子當了夫妻,要來還這個因果債。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因果債要還,要還多久?為什麼我做這麼多了還還不完?

 

菩薩說,要還的快,就是要「心甘情願」,如果做的時候還有怨念,還的很慢,這輩子還不完,下輩子、下下輩子都會一直糾纏,而且還會加利息。

 

所以,碰到了,就要面對,這輩子不面對,下輩子還是要面對。

這時我忽然想到為什麼常說「歡喜做、甘願受」,真的是有他的道理。

 

有心、相信,就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