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3:10:22Stella

悶~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人~
既心機重又小心眼~
對朋友真的是在意到不行~
在意去哪裡沒約我阿~
在意什麼事又沒跟我說~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豁達一點不行嗎??
大學這個新班級~
很可愛~
但我似乎不太能融入~
HIGH不起來~
因該是和高中班級差太多了~
還是自己自恃太高~
我也不知道~
就是提不起精神~
提不起想付出的動力~
跟華一樣
很想大家~
上了大學~
大家都在即時通上~
可是真正會聊的也沒幾個~
但是~
還是忘不了公訓,啦啦隊,運動會,畢旅,阿里山~
和你們大家一起的好多好多回憶~
大學的新生盃~
我一場都沒有去看~
不是不想看~不是不想加油~
別人應該在說我不合群吧~
不參與班級公共事務~也沒跳啦啦隊~
只是~不想要這些新的感覺蓋過回憶~~
我真的還是放不開~抱歉~
我只要看到你們的即時通狀態很好~
那就夠了~
宣詠說~
我都只會說不會做~
真的~
要不然我怎麼會離開大家
到現在那麼的想你們~
我會找到自己的路~
好好的努力~
好好融入這個新班級
習慣不一樣的人.事.物
習慣沒有你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