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4:01:50☆╮小貝╭★

7月16日我自殺了

在這天我自殺了 有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

沒想什麼 只知道自已心痛到 沒有辨法呼吸

是他讓我害怕的 真的好怕 他真的好可怕

他們都很可怕 我的心很痛

找不到方向 所以我自殺了

我不怕 不知道為什麼不怕自殺

反而怕的是面對人 面對他 還有他的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地方

因為我不想再遇到他

真的 也不想再遇到他們

在我眼中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人

為什麼要傷害我

好痛

我種傷 我好怕

好痛

怎樣才能好好呼吸

怎樣我才能好好的去過我的生活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自殺這件事 我一樣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