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5:50:26☆╮小貝╭★

最後一次見面.自殺

今天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出去

誰知道 你卻不知道哪來的脾氣

你都不知道跟他們出去吃飯的時候

有你女兒在 而我又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讓我很為難 而惠跟你女兒比較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

為什麼要為難我 還讓他們給我難堪

當他們要你女兒從我們之中選一個當媽媽的時候

他選的是他 你知道我心裡是怎樣的感覺嗎?


這是你的目地嗎? 然後帶你女兒去廁所一上完

馬上自已走出去 把我當什麼啊?  佣人嗎?

心碎是這樣子的 我忍住 以為只要吃完飯就沒事了

誰知道你卻一直罵 說都是我不對

還不承認  

還跟我說你女兒很乖 很聽話 那只是在你面前好嗎?

你有顧過我的感受嗎?  跟一個人在一起 

我是第一次這麼沒有尊嚴

我是你什麼人 你把我當什麼

你只希望小孩有個媽媽 

你想過我要的是什麼嗎?

分手是你提的 好  我答應

到家後 我又打電話給你 

希望你把我罵醒 

給你罵醒後的我 吃下了一堆安眠藥 

那天後來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已哭著吃完那些藥

然後回床上睡 沒想過會醒

當我有意識的時候 在醫院 被大家罵 做什麼傻事

又不是沒人要

幹嘛這樣 他的條件又不好 值得你這樣做嗎?

在醫院我很了很多 

看看上面的牌子 xxx  20歲

我才20歲未婚  他26一個小孩的爸

我從來沒有嫌棄他有小孩 沒有說過他的過去

而他卻一直說我過去是怎樣

像是要我知道 除了他沒有別人會要我?

現在我醒了  傻事是最後一次做了 我們之間玩完了...

以後不要再找我 請你手勢抬高一點

放我一條生路 因為我還有 我的人生要走 

你好好保重~ 找屬於小孩 屬於你的女人~


9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