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08:43☆╮小貝╭★

回去的路上,你讓我痛苦

你應該不知道吧 在回去的路上 你讓我好痛苦好痛苦

你知道嗎?

你變了 你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你是小孩的

你是小孩的 不管講到什麼 你都能講出小孩

不管怎樣 你都會想到他

就連帶我出去玩也是

你一直帶著她 而我被你晾在旁邊 你忘記我的存在了

呵呵 好酸 真的 心是酸的 好痛 為什麼我在這裡 

為什麼 我活該

是我太自私嗎?

是我私心太重嗎?

所以我才會這麼在乎,才會這麼痛苦

我是不是該放手 你已經回去了

那我是不是也該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我們不再是一體

因為你有她 她是你的全部

而我 什麼都不是